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三晖电气今日停牌 拟收购重大资产

2018-02-28 12:50:11

三晖电气今日午间披露,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预计金额已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且达到重组标准,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8日开市起停牌。据公告,公司拟收购刘伟轩、贾贤、北京明达永信咨询有限公司、吴传红、北京群英众创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淡文刚、吴学煊、张宏波、张秋英所持天津浩源慧能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并于2月27日与转让方委派代表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根据协议,双方预估目标公司股权的整体估值为3至4亿元。(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