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洋河股份:四季度一次性补缴消费税致全年净利润增速低于营收增速

2018-02-27 21:29:13

洋河股份方面2月27日针对晚间公布的业绩快报作出说明。单四季度营收增长率放缓问题,主要是两方面原因所致,一是春节时间差,今年春节在18年2月份,去年在17年1月份;二是大部分办事处和分公司提前完成任务,导致四季度开票动力不足,表现在17年底预收账款比去年底的数额还多。全年净利润增速低于营收增速问题,主要是四季度一次性补缴了之前消费税的影响,目前公司已按财税新规相应缴纳消费税,18年不会再存在这样的情况。如果剔除消费税的影响因素,17年的净利增速仍然是高于营收的。(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