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科技股爆发 道指大涨即将收复2月失地——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8-02-27 08:35:44

昨晚美股表现非常给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1.58%。经过2月9日以来的持续反弹,道指即将收复2月的失地;此外,欧洲股市也是全线上涨。个人感觉,按照昨晚欧美股的表现来看,今天A股多头情绪不会快速消退,市场有可能依旧表现乐观。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969167790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早上,先说说顺丰控股。

昨天在手记中忘了提,顺丰控股盘中一度涨停,最终大涨7.79%。其大涨的原因,可能与“顺丰机场”的获批有关。据媒体报道,顺丰拥有55架全货机、367名飞行员。按照顺丰控股预计,“顺丰机场”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区第一、全球第四的专业货运枢纽。

几年前,达哥在机场看到过顺丰自己的飞机,当时就已经觉得顺丰将是一家非常厉害的快递物流公司。可以预想,如果按照现在的趋势发展下去,顺丰控股有可能成为与美国的FedEx、UPS,或者德国的DHL齐名,并成为全球性物流快递公司。当然,其实现在顺丰已经是全球排名前列的快递公司,至少是站稳第二梯队的公司。

再看一下海外方面,昨晚美股表现非常给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399.28点,以25709.27点报收,涨幅达1.58%。经过2月9日以来的持续反弹,道指即将收复2月的失地。另外,纳斯达克指数昨晚上涨84.07点,以7421.46点报收,涨幅1.15%;标普500指数上涨32.30点,以2770.60点报收,涨幅1.18%。值得注意的是,科技股全面爆发,苹果、亚马逊等多只知名科技股创收盘历史新高。

此外,欧洲股市也是全线上涨,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0.50%,报383.06点,较2月9日收盘位(2017年8月29日以来最低收盘位)反弹逾3.9%。个人感觉,按照昨晚欧美股的表现来看,今天A股多头情绪不会快速消退,市场有可能依旧表现乐观。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美股 道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