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分众传媒现近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6 19:15:37

分众传媒26日发生了4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3.05元,累计成交数量729万股,合计成交金额9513.45万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分众传媒(002027)26日发生了4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3.05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9.75%,累计成交数量729万股,合计成交金额9513.45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入方有机构专用、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卖出方有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级市场上,分众传媒股价走势稳健,经历了春节前一波调整后,公司股价近期已经快速收复调整失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7年1月11日,分众传媒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三季报中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4.8亿元至55.8亿元。修正后预计的业绩为盈利59.5亿元-6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67%-35.92%。

公司表示,此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系公司2017年12月完成了转让子公司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同时数禾科技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的交易。

安信证券近期发布研报表示,有效注意力争夺成广告行业新战场,生活圈媒体价值凸显。公司作为生活圈媒体龙头,预计将受益于行业大势,量价齐升下,看好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分众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