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涨逾2% 重回1700点 深成指涨逾1%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6 10:57:55

26日早盘,创业板指涨逾2%,盘中重回1700点。截至10:42,上证指数报3299.93点,上涨10.91点,涨0.33%;深证成指报10772.81点,上涨110.02点,涨1.03%;创业板指报1702.35点,上涨33.52点,涨2.01%。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不一,其中国防军工、建筑装饰、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非银金融、商业贸易板块表现颓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共计990只个股上涨,283只个股下跌。

消息面上,人社部副部长游钧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去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稳步推进,北京、安徽等10个省(区、市)签署了4400亿元的委托投资合同,2831.5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江苏、浙江、甘肃、西藏4省(区)政府已审议通过委托投资计划。

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游钧表示,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运营,推动落实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增强社保基金支撑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指涨逾2%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