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要点总结

2018-02-24 22:41:03

① 巴菲特并未针对接班人问题提供更多线索。

② 特朗普税改大幅利好伯克希尔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

③ 伯克希尔需要至少一笔“巨额”并购交易,来推动非保险类业务的增长。

④ 巴菲特承认,近期缺乏并购活动。

⑤ 飓风灾害造成伯克希尔2017年保险业务艰难。

⑥ 巴菲特并未详谈特朗普执政或当前经济形势,但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国经济释出乐观看法。

⑦ 仍然就债市风险发出警告。

(华尔街见闻)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①巴菲特并未针对接班人问题提供更多线索。 ②特朗普税改大幅利好伯克希尔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 ③伯克希尔需要至少一笔“巨额”并购交易,来推动非保险类业务的增长。 ④巴菲特承认,近期缺乏并购活动。 ⑤飓风灾害造成伯克希尔2017年保险业务艰难。 ⑥巴菲特并未详谈特朗普执政或当前经济形势,但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国经济释出乐观看法。 ⑦仍然就债市风险发出警告。 (华尔街见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