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1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4.5% 福特微降1%

环球网 2018-02-24 09:15:04

据美国媒体2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合资公司1月在华汽车交付量为36.7712万辆,同比增长14.5%。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在华销售量为7.599万辆,同比下降1%。

据美国媒体2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合资公司1月在华汽车交付量为36.7712万辆,同比增长14.5%。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在华销售量为7.599万辆,同比下降1%。

据报道,日产汽车同期销售量上升13.1%。丰田汽车公司销售量上升12.4%,2018年在华销售目标为140万辆,比2017年销量增长9%。

通用汽车公司准备在2018年向中国引进15款全新与改款车型,其旗下品牌凯迪拉克再次刷新在中国的月销售纪录。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总体上,1月汽车销售量都有回升。轿车、SUV及小型货车的销售量2017年12月销售量下降0.7%,但2018年1月销量达到240万辆,同比增长10.7%。包括卡车、公共汽车在内的1月汽车总销量达到270万辆,增长13.6%。

SUV销售量占汽车总销售量的50%,1月销售量同比增长22.9%,去年同期数据为100多万台。

自2018年,中国的汽车购置税恢复至10%,汽车销售量仅上涨1.4%。需求疲软对于寄望中国市场提高收益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不小的挫折,特别是此时,中国政府正要求汽车行业大力开发电动汽车。

众多汽车制造商预计,2018年销售增长率将在3%至4%之间。为了达到2020年的官方最低销售目标,中国以及全球的汽车制造商投入数十亿美元大力生产电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

虽然2017年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车销售量较低,但其2018年1月的销售量达到3.847万辆,同比增长430%。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在一次发言中称:“尽管目前政策具有不稳定性,但是在市场的推动下,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走势依旧强劲。”他还提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依旧面临着许多问题,比如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十分缓慢,导致汽车量程低,无法满足顾客的需求。”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 销售 销售量 增长 中国 同比 市场 达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