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盘:沪指震荡涨0.63% 收复10日均线及年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3 15:12:39

两市双双高开上行,午后,沪指一度调整翻绿,但随后快速翻红,最终收在年线及10日均线之上。截至收盘,沪指涨20.46点,涨幅0.63%,报3289.02点,成交1595亿元;深指涨3.85点,涨幅0.04%,报10662.79点,成交1731亿元;创业板指数跌8.93点,跌幅0.53%,报1668.83点,成交480亿元。

板块方面:天然气、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传媒娱乐等板块跌幅居前。雄安新区、粤港澳概念持续活跃,人工智能、稀土永磁概念走弱。

外围方面,美股尾盘再度小幅跳水,纳指连续4日收跌,道指和标普涨幅收窄,道指涨逾16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0.66%,报收24962.48点;标普500指数涨0.10%,报收2703.9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11%,报收7210.09点。

消息面上,小米微软签署战略性合作备忘录 将推小米进国际市场;中科院阿里云联合发布11比特云接入超导量子计算服务;融创会否支持乐视乐视网:目前急需解决资金问题;国巨旗下旺诠宣布暂停接单 厚膜电阻或再涨价;乐视网董秘赵凯回应“贾跃亭股权质押是否存在平仓风险”:未达需披露阶段;截止周五央行本周通过货币政策工具净投放3365亿元;富士康招股书进入“预披露更新”期 业内称一月后或上会;聂德权:大湾区规划料两会后出台;阿里巴巴正洽谈收购印度新闻聚合平台Dailyhunt股份。

华泰证券:昨日市场虽然普涨,我们也依然要强调:短线市场的反弹是综合因素造成的,但并不代表所有股票都能大涨,从A股的整体运行格局来看,市场依然呈现出结构化的行情,只有质地优良的品种才能有连续上涨的机会,垃圾股在未来市场的波动中还将继续走低,这是大势所趋。总结一句话:市场迎来开门红,但普涨格局不会维持太长时间,结构化行情将是主流,优质品种将是稀缺资源,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还将是具有强大的壁垒,投资者需深刻领悟其中的奥妙。

中信证券:两市迎来开门红,两市各大指数全线强势上行,分时全天震荡上扬,各大板块轮动反弹,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在普涨环境下行情快速轮动且无明确带动性热点,关注明天市场节奏是否切换,资金未来选择小题材还是大行业有望在近期行情中显现,操作上,如明天分化严重建议兑现手中利润,防止指数二次探底。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