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万科召开股东大会:独董薪酬调整方案是否通过成焦点

2018-02-23 14:41:47

万科在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其核心内容是表决《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两个议案。2月5日及2月13日,万科分別在港交所和深交所公告了这两个议案。此前,万科独董刘姝威曾向证监会发出公开信,炮轰宝能系的7个资管计划。而万科此次《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中,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方案将独董的薪酬从30万元大幅调整到60万元。该方案能否顺利获得通过,成为今日万科临时股东大会的一个焦点。(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梁秋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