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春节假期全国零售餐饮销售额增一成

2018-02-22 08:34:21

据商务部监测,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5日至21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9260亿元,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0.2%。商务部指出,今年春节消费呈现市场供给丰富,商品消费更重品质,餐饮消费更重年味,文化休闲更重品位,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平稳等特点。(中证报)

责编 曾建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监测,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5日至21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9260亿元,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0.2%。商务部指出,今年春节消费呈现市场供给丰富,商品消费更重品质,餐饮消费更重年味,文化休闲更重品位,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平稳等特点。(中证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