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恒生指数高开低走跌逾1%

2018-02-20 09:56:22

早盘以红盘上涨0.16%开盘的香港恒生指数,截止发稿,现跌1.15%。恒生国企指数跌幅扩大至1.3%。个股方面,紫金矿业跌近5%,富力地产、龙湖地产跌逾3%,工商银行跌超2%,中国平安跌1.5%。

此外,早盘日经225指数与韩国KOSPI指数小幅下挫,目前两大指数均跌幅扩大。日经225指数开盘下挫0.43%,截止发稿,现跌1.23%。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下挫0.39%,截止发稿,现跌0.74%。(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早盘以红盘上涨0.16%开盘的香港恒生指数,截止发稿,现跌1.15%。恒生国企指数跌幅扩大至1.3%。个股方面,紫金矿业跌近5%,富力地产、龙湖地产跌逾3%,工商银行跌超2%,中国平安跌1.5%。 此外,早盘日经225指数与韩国KOSPI指数小幅下挫,目前两大指数均跌幅扩大。日经225指数开盘下挫0.43%,截止发稿,现跌1.23%。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下挫0.39%,截止发稿,现跌0.74%。(每日经济新闻)
跌幅 日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