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打败瑞士表业的不是别国,而是苹果

华尔街见闻 2018-02-14 20:48:44

2017年四季度Apple Watch的销售规模达到新高,发货800万只,较三季度的390万只翻了一番,使2017年全年总销量一举超过1800万只。相比之下,瑞士表业四季度出口总量仅680万只,较往年水平未有明显增长。

Upload_1518609627825.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比起“小刘海”iPhone X引起的话题风波,以及整个iPhone产品条线之于整个苹果公司的地位,该公司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似乎始终屈居于舞台的角落。

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最新统计数据,2017年四季度Apple Watch的销售规模达到新高,发货800万只,已经悄悄超过了瑞士表业当季的出口总量680万只。

图源:statista

通过最新一批Apple Watch 3内含的4G LTE支持,四季度Apple Watch的市场销量较三季度的390万只翻了一番,使2017年全年总销量一举超过1800万只。

瑞士表业包括众所周知的劳力士、斯沃琪等中高端手表品牌,超越瑞士表业对于目前苹果的管理团队来说至关重要。去年9月12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对外声称Apple Watch已经是世界最为畅销的手表,而四季度超乎寻常的优秀销售表现无疑是对这一论调的有效支持。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张一苇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瑞士表业 苹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