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周小川: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2018-02-13 15:50:44

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中国金融家》杂志刊文称,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中央银行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人民银行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重点围绕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着力推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大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金融改革开放,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国金融家》杂志)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