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共青城赛龙公司、代小权逃税案二审被判无罪

中国新闻网 2018-02-11 14:12:32

共青城赛龙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代小权逃税案二审宣判,上诉单位赛龙公司、上诉人代小权被判无罪。

据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消息,今日,共青城赛龙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代小权逃税案二审宣判,上诉单位赛龙公司、上诉人代小权被判无罪。

2月11日,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共青城赛龙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代小权逃税案,宣判撤销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法院(2017)赣0482刑初2号刑事判决,宣告了上述结果。



图片来源: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新闻回顾:

共青城回应赛龙事件:共青赛龙已停产四年 负债7.36亿元

实探共青城赛龙厂区:破败不堪 已停产4年之久

共青城赛龙死亡罗生门:多处争议,企业地方各执一词

复盘共青城赛龙“生死路”:银行抽贷3000万引发连锁反应

每经独家专访共青城原副市长詹政:我问心无愧 赛龙“空手套白狼”

代理律师谢民:代小权说“让我自己重组我早就成功了”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代小权 代小权二审无罪 代小权无罪 共青赛龙 代小权无罪释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