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恒大部分城市楼盘推88折优惠 打响返乡置业促销第一枪

2018-02-09 23:34:02

房地产行业规模加速集中,房企增长压力倍增,抓住营销节点、创新营销方法成为房企增收的重要途径。

2018年首月恒大实现销售金额643.6亿元,创下单月最佳销售业绩领跑行业。紧接着,恒大推出重磅优惠,自2月1日至2月28日,恒大地产全国所有楼盘享基础优惠88折,部分项目限量折扣特价房(额外最高95折)。

笔者从接近恒大的相关人士获悉,此次恒大在全国多个项目推出88折优惠,是针对春节淡季的阶段性销售举措,只针对部分城市的部分项目,主要目的在于深挖返乡人群的置业需求。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恒大推出的优惠举措实际上是一种营销手段,恒大三线城市项目占比较大,通过刺激返乡置业需求,对于提升业绩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优惠促销是恒大常用的营销方式,早在2008年,恒大在全国12个城市的18个楼盘开盘当日以7.5折“成本价”销售,在楼市不景气下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2010年,恒大启动全国40个在售项目全线8.5折优惠,2015年在全国项目实施无理由退房,2016年恒大楼盘推“87折”购房优惠。

在目前房企规模争霸呈现白热化的形式下,房企需要敏锐的嗅觉。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抓住城镇化发展机遇,布局三线城市,捕捉返乡主业需求,对于促进城镇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能分享城镇化发展红利。

目前大量人才资源往大城市集中,部分城市出现资源紧张的情况,推动房价上涨。在经历新一轮政策调控后,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的购房价格门槛和政策门槛提升,增加了外来人口的购房压力。

恒大通过优惠措施鼓励返乡置业,能够分流购房需求,缓解大城市房屋资源紧张的问题,有利于稳定房价。

严跃进分析指出,在接下来房地产行业走向不明朗的情况下,恒大抓住新的营销节点,为业绩增长增加了重要的砝码,通过让利于民实现双赢,值得其他房企学习。

同时,严跃进认为,恒大是全国化布局的房企,实行标准化的产品体系,严控成本,恒大有能力对价格进行把控。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