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永清环保1.78亿元收购云南大地丰源 加速布局全国危废处置产业

中证网 2018-02-08 15:02:43

通过收购大地丰源,永清环保成功打开西南地区的危废处置市场,进一步显示出其开拓全国危废市场的发展战略。

实习记者 李永华

2月7日晚间,永清环保(300187,SZ)公告称,拟以约1.78亿元获得云南大地丰源环保有限公司66%股权,在危废处置领域再下一城。

此前不到一个月,永清环保出资10.75亿元收购江苏康博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该企业与大地丰源同样主营危废处置业务。

大地丰源为云南省昆明市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法定运营商,负责“昆明市危废中心”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昆明市危废中心”是《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的31个综合性集中式危险废物处置项目之一,同时被列入《滇池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五”计划》及昆明市“创模”、“创卫”重点项目,是云南省内第一个较大规模并具有示范性的重要环保项目。

2010年,大地丰源取得昆明市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特许经营权,处置昆明及周边地区的危险废物,特许经营期为25年。

大地丰源具有焚烧、物化、稳定化固化、安全填埋及综合回收处理设施,共拥有37大类危险废弃物处置资质。2017年1月~10月,大地丰源实现营收约4632万元,净利润约1021万元。

通过收购大地丰源,永清环保成功打开西南地区的危废处置市场,进一步显示出其开拓全国危废市场的发展战略。

责编 任芷霓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永清环保 大地丰源 危废处置产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