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连续11个跌停后 乐视网开板并迅速翻红 成交金额超2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8 09:57:47

周四开盘后不久,乐视网开板后迅速翻红,一度大涨近8%,成交额超27亿元,换手率超20%。此前乐视网已连续十一天跌停。

乐视网公司公告显示,有2.13亿股限售股将于2月8日解禁,占公司总股本5.35%。此次获得限售股解禁的,是2016年8月参与乐视网定增的3家机构中邮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以及散户章建平所持股份。

其中,财通基金解禁7820万股,章建平解禁4977万股,嘉实基金解禁4266万股,中邮创业基金解禁4266万股。当初的定增价格为45.01元/股(复权后为22.5元/股),以7日收盘价4.82元计,这4家股东的合计账面浮亏高达37.66亿元。

上海证券报称,若这4家股东今日解禁后全盘抛售,那跌停板封单将简单地增加200多万手。但若其中的某一路资金展开自救,那乐视网或许就将呈现另外一番走势。

周三,乐视网突然爆出天量成交,全天成交82万多手,成交金额接近4亿元。据中新网报道,其中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买入1447万元;网信证券沈阳兴华南街营业部买入802万元;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营业部、兴业证券杭州清泰街营业部、海通证券杭州文化路营业部也都有超过500万元的买单。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开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