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车排放超标 或面临高额罚款

环球网 2018-02-08 08:46:46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一名知情人士日前表示,美国司法部正在寻求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巨额”民事罚款,此前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非法使用排放控制软件,导致自2014年以来销售的10.4万辆美国柴油车排放超标。

据彭博新闻社2月2日报道,美国司法部1 月27日向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律师发出了和解协议,其中包括要求该公司赔偿造成的过度污染,并要求其采取措施,防止未来超标排放。一名知情人士证实,信中提及了一项“必须包含巨额民事罚款” 的解决方案。

据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股价日前在纽约下跌7.2%至22.30美元(约合140元人民币),此前因可能被罚款的消息已下跌逾10%。

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司法部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法庭任命的和解顾问肯 费恩伯格(Ken Feinberg)的监督下,本周在华盛顿举行了一场和解谈判。谈判中,双方没有讨论具体赔偿数字。另一轮的和解谈判定于2月下旬举行。对此,范伯格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拒绝置评。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菲亚特 克莱斯勒 和解 罚款 排放 超标 报道 伯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