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股异动 创业板多只个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7 13:39:01

7日讯,创业板指午后延续上午收盘前的走势,持续强力反弹拉升,盘中一度上涨逾2%。盘面上,千山药机、蓝色光标、海联讯等个股涨停。

次新股方面:乐哥股份、奥飞数据、振江股份、原尚股份、金银河、三利谱、川恒股份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相关阅读:国立科技涨停 游资抄底次新股几大特点必看!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日讯,创业板指午后延续上午收盘前的走势,持续强力反弹拉升,盘中一度上涨逾2%。盘面上,千山药机、蓝色光标、海联讯等个股涨停。 次新股方面:乐哥股份、奥飞数据、振江股份、原尚股份、金银河、三利谱、川恒股份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相关阅读:国立科技涨停游资抄底次新股几大特点必看!(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8-02-07/1191139.html)
创业板多只个股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