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国立科技涨停 游资抄底次新股几大特点必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7 10:08:36

2月7日消息,次新股开盘活跃,截至发稿,国立科技直线封板,高斯贝尔大涨7%,中新赛克涨6%,德生科技、元成股份、阿科力跟涨。

周二,受到全球股市风暴波及,A股市场指数大幅回撤,个股呈现普跌格局,两市超过400只个股遭遇跌停。然而,部分一线游资似乎不为所动,继续活跃在市场交易的第一线,在仅存的十余只涨停板个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易所盘后披露的龙虎榜显示,佛山系游资代表席位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昨日大举出手,逆势买入两只次新股,且买入金额占个股总成交比例均超过60%。

英维克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9:48左右突现大单买入,股价直线封板,此后不再打开。高斯贝尔呈现相似走势,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10:03左右获大单直线封板,此后不再打开。在个股普跌的市场中,这两只涨停个股的出现着实平添了一丝亮色。

截至发稿,英维克上涨0.53%,高斯贝尔涨3.82%。而国立科技的走势和操作手法与英维克等有很大的相同之处,更值得注意的是:

在当前波动剧烈的市场中,部分游资将抄底目标选择在了超跌次新股,这或许与次新股流通市值小、机构持股轻、股价弹性大等诸多特点有关。2月以来,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买入的英飞特、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的中新赛克等,均属于类似的超跌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月7日消息,次新股开盘活跃,截至发稿,国立科技直线封板,高斯贝尔大涨7%,中新赛克涨6%,德生科技、元成股份、阿科力跟涨。 周二,受到全球股市风暴波及,A股市场指数大幅回撤,个股呈现普跌格局,两市超过400只个股遭遇跌停。然而,部分一线游资似乎不为所动,继续活跃在市场交易的第一线,在仅存的十余只涨停板个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易所盘后披露的龙虎榜显示,佛山系游资代表席位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昨日大举出手,逆势买入两只次新股,且买入金额占个股总成交比例均超过60%。 英维克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9:48左右突现大单买入,股价直线封板,此后不再打开。高斯贝尔呈现相似走势,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10:03左右获大单直线封板,此后不再打开。在个股普跌的市场中,这两只涨停个股的出现着实平添了一丝亮色。 截至发稿,英维克上涨0.53%,高斯贝尔涨3.82%。而国立科技的走势和操作手法与英维克等有很大的相同之处,更值得注意的是: 在当前波动剧烈的市场中,部分游资将抄底目标选择在了超跌次新股,这或许与次新股流通市值小、机构持股轻、股价弹性大等诸多特点有关。2月以来,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买入的英飞特、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的中新赛克等,均属于类似的超跌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网
国立科技涨停 次新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