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智慧农业二连板 超跌股纷纷反弹 是谁在刀口上舔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6 10:40:51

6日讯,超跌股表现强势,智慧农业连续两天涨停,蓝海华腾直线封板,浪莎股份大涨8%,意华股份大涨6%,贝瑞基因、药石科技、兰石重装等个股纷纷反弹。

近日来随着大盘的调整,一些绩优白马股纷纷调整,而部分超跌的低价股视乎在找寻一些反弹的契机,往往在这个时候就有那么些超跌股会成为游资的“突围”对象。如:智慧农业已经连续2天涨停,但从该股的业绩来看却不容乐观。虽然,有一些政策面的利好推动,2月4日,由新华社受权发布的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

是哪些人在刀口上舔血呢,从智慧农业昨日的龙虎榜上看: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大盘、蓝筹、以及绩差股等等都在下跌中,特别是绩差股,整体的情况不容乐观,这个时候来抢反弹,小编认为还是需要谨慎一些,在寻找一些反弹机会的同时,还是要顺应大势,这个时候业绩或许就是契机当中的重要因素之一。

西北证券认为,进入本周,年报数据预披露的推进消除市场不确定因素,此前数据显示,已披露业绩预告的2530家公司中业绩预增占比59%,市场快速回落在挫败高估品种的同时,对绩优股也形成一定程度的错杀,关注超跌反弹过程中此类品种的补涨力度。(中国证券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超跌股纷纷反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