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评定再创佳绩

2018-02-06 10:32:29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表彰了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恒丰银行重庆江北支行、江津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大渡口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同时,恒丰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大堂经理李敏经过资料审核、现场评测、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荣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是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旨在评选文明规范服务方面推进银行业服务改进工作,提升全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能力。星级营业网点已经成为衡量网点服务品质水平的重要标准。截至目前,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共拥有6家五星级营业网点及2家四星级营业网点。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服务品质,将服务作为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差异化竞争的关键。该行将争创星级营业网点作为全行重点工作来抓,认真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持续提升营业网点优质服务水平。创评过程中,该行组织召开创评工作启动会,成立创评领导小组,制定创评目标和方案,成立文明服务管理巡检团队,参照考核评价体系中10大项、32小项、200条标准对参评网点进行量化预评,扎实督导,对标提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改善营业网点服务设施设备,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水平,以文明优质服务为业务稳健发展助力。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丰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