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利好驱动 乡村振兴概念股逆市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5 09:47:49

5日讯,乡村振兴概念股开盘逆市走强,新农开发、大禹节水快速涨停。香梨股份、苏垦农发、敦煌种业均大涨5%以上。

昨日,指导“三农”工作的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正式公布,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

文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矛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

文件从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推进乡村绿色发展、繁荣兴盛农村文化、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乡村振兴制度性供给、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强化乡村振兴投入保障、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机构认为,乡村振兴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农业迎来变革“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政策有望在今年陆续出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日讯,乡村振兴概念股开盘逆市走强,新农开发、大禹节水快速涨停。香梨股份、苏垦农发、敦煌种业均大涨5%以上。 昨日,指导“三农”工作的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正式公布,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 文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矛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 文件从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推进乡村绿色发展、繁荣兴盛农村文化、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强化乡村振兴制度性供给、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强化乡村振兴投入保障、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机构认为,乡村振兴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农业迎来变革“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政策有望在今年陆续出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乡村振兴概念股开盘逆市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