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南方汇通拟通过投资机构找寻项目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1 21:18:4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南方汇通(000920)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华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麦)签署了《合作协议》。资料显示,北京华麦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

根据协议内容,北京华麦自身或通过“一带一路”资源为南方汇通推荐项目资源;或者,在有合适项目需要融资时,北京华麦可协助提供融资支持。项目成功后,南方汇通给予北京华麦一定收益,具体收益根据项目情况由双方另行确定。双方同意共同协作,充分整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顶尖律师资源圈,为南方汇通走出去提供顶尖的专业律师资源,为公司保驾护航。双方同意,在南方汇通国内或国际投资项目或其他项目需要顶尖律师支持时,北京华麦优先为公司引荐顶尖律师资源,供公司参考合作。

南方汇通表示,上述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搜寻“一带一路”沿线项目资源,寻求项目相应的优秀律师资源。有利于未来项目执行过程中提升效率、防控风险,加快公司发展步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方汇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