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视觉中国与阿里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1 21:18: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视觉中国(000681)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优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视科技)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资料显示,优视科技为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合作,鉴于视觉中国在“视觉内容版权”“视觉创意社区” 等方面的品牌及资源优势,阿里在“媒体平台”“全网用户量”“商业变现能力”等方面的品牌及资源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携手搭建网络内容新生态,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具体来看,视觉中国将向大鱼号媒体平台、汇川广告平台开放正版图片、视频、音乐资源等全部自有内容或获得合法授权的内容,双方共建“大鱼号媒体平台内容资源库”、“汇川广告平台素材资源库”,在平台共建合作领域建立互为优先的合作关系。同时,视觉中国官方自媒体入驻大鱼号媒体平台,并将整合签约供应商、供稿人(包括摄影师、设计师、艺术家等)入驻大鱼号媒体平台,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视觉内容。另外,双方在版权授权方面达成合作。

视觉中国表示,大鱼号媒体平台及汇川广告平台为阿里旗下自媒体平台和广告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公司与优视科技将在平台共建合作领域建立互为优先的合作关系,为三十万自媒体及数万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图片、视频、音乐资源,共同构建共赢生态圈,有利于公司继续拓展长尾市场及内容分发渠道,提升获客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视觉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