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券商快速通道大比拼:乐视网6天8011万资金出逃,这家券商任性狂揽四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01 14:36: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乐视的惨状已经不能用文字来形容了!

周三是乐视第六天跌停。乐视究竟还有多少个跌停,恐怕没人知道。

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注意到,这六天中,包括大宗交易在内,共8011万资金逃离火海。在这8011万资金中,有些聪明资金能不断的出逃,而也有些“人傻钱多”的席位多天买入。

六天内8011万资金接盘

周三是乐视第六天跌停。乐视还有多少个跌停,谁也不知道!持有乐视的人心里肯定是拔凉拔凉的!

在1月24日,乐视成交了3000多万元,很多持有乐视的人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的,觉得按照这个量下去,乐视可能七八个跌停就会开板。

“按照周三这个量和换手率,看来乐视可能没有那么多跌停。”在24日乐视龙虎榜出来后,一私募人士跟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交流时这样表示。

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注意到:

在这跌停的六天中,包括大宗交易在内,乐视每天成交了3351万元、995 万元、1136万元、 649万元、886万元、994万元。六天共成交了8011万元,同时也意味着有这么多资金当了接盘侠。

这六天乐视每天换手率为0.10%、0.03%、0.04%、0.03%、0.04 %、0.05% 。后五天的成交和换手明显相比第一天缩小,也就是说,乐视的跌停板数量恐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乐观。

而在周二,乐视更是公告去年亏损了116亿元,这种消息的打击,让持有乐视的人彻底心凉了。乐视还有多少个跌停?至少按照目前这种形势,结果不太乐观。

而在此前,基金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13个。去年11月,中邮基金发布公告称,自11月14日起,对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估值再次调整,估值价格调整后为3.92元/股。?其他还有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也是如此估值。 汇总来说,上投摩根给乐视估值为3.94元,中邮基金:3.92元;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3.91元;诺安基金:3.9元。

在去年二季度,大量基金持有乐视网,而尤其是以中邮基金为甚。从乐视网这几天所有的龙虎榜可以看出,截止周二,只有一个机构席位在26日卖出了549万元,周三乐视成交了994万元,即使有机构席位出货,量也很小。也就是说,大量持有乐视的基金在这六天内基本上是被闷杀,极少数资金获得出逃。

快速通道大显身手

在乐视惨烈的跌停中,最心痛的就是乐视的投资者了。在目前这个节点,很多投资者只能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了。

此前,论坛上有很多网友表示,每天晚上就开始挂跌停卖乐视了。一般来说,股票成交原则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具体到乐视网,在大家都挂跌停价,即价格一样背景下,要想成交只有时间优先。因此,如果一些投资者挂的比较早,或运气比较好,或许可以抛出少量乐视。

在观察这几天乐视网龙虎榜后,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发现了两个有意思的事情。

一是, 华鑫证券的两个营业部6天内多次成功的卖出了乐视。三次卖出了1366万元、989万元、885万元。其中最后一个885万元可能是在29日或30日卖出的。同一个券商的两家营业部能多次卖出乐视, 或许客户用了快速通道,但还是证明了华鑫证券交易系统的特有优势。市场流传,江湖人称“炒股养家”的游资就在华鑫证券开了多个账户,而其图的就是华鑫的交易系统,好买一字板。

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在这几天,中原证券郑州纬五路这个营业部在24 日、25日、 26日三天都买入了乐视。此席位多次买入乐视原因何在,目前不得而知,只能说“人傻钱多”吧。

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了解到,有一些人通过快速通道或别的订制交易软件卖出了乐视。而一些券商员工则在此时纷纷鼓吹自己公司的交易系统。如在24日卖一席位是国泰君安益田路,该营业部员工就开始“吹捧”自己的系统了。同样,在25日,国信证券客户通过定制软件卖出了点乐视,国信员工也开始了“炫耀”。

每经记者 刘海军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