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港资机构追捧荣盛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31 20:08:4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业绩“地雷”频发的情况下,A股今日再度回调,不过地产板块则出现整体上行,表现强劲,其中中交地产实现涨停,荣盛发展涨幅也达到8.0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荣盛发展的买入席位里,港资深股通席位买入1.41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8929.5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一家机构则买入4987.77万元,同样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福虹路证券营业部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番禺桥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6735.17万元和5701.9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荣盛发展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8731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盛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