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美世呼吁财务安全新举措

美通社 2018-02-02 15:34:56

美世发布对消费者、业务领导者和公共部门领导者进行的最新全球性研究,为解决财务储蓄缺口提供了具有可实践性的深度洞察

纽约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健康、财富和职业发展的全球咨询行业领导者、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 纽交所代码:MMC)全资子公司 -- 美世今日发布其在财务安全领域进行的全球最新调研中获得的研究发现。

在最新发布的《关于健康、财富和职业:财务安全新举措》全球研究中,美世列明了为保障财务安全而必须在健康、行动、技术和结构等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此次研究考察了12个国家、7个地区的公共和私营部门的7,000位成年人和600位高级决策者,展示了相关数据,并阐述了改善财务安全的潜在方案,以下是部分研究发现:

  • 人们对是否拥有充足的退休金信心不足:人们通常需要度过15到20年的退休生活,但如果没有更好的规划,许多人都将入不敷出。研究显示,在个人储蓄不足的当前形势下,只有四分之一的待退休人员相信,他们可以攒到足够的退休资金。与全球数据相比,在中国,人们预期将度过更长的退休生活(20~25年),而认为自己拥有财务安全的比例也更高(50%)。
  • 退休年龄将不复存在:出于个人选择或经济需要,人们现在工作得越来越久,因此预期的退休年龄将不再适用。超过三分之二(68%)的调查对象预计,他们将在某些职位上持续工作下去,或者不会退休。要延长工作年限就必须拥有健康的身体,因此健康对财富将极其重要。然而只有39%的调查对象声称,他们拥有极好/足够好的健康状态,足以应对现在的工作。
  • 人们没有积极进行储蓄:全球81%(中国74%)的成年人感到,他们要对自己的退休收入负责,但很多人并未采取必要的行动。多方面的因素(压力、负担能力、投资机会和投资信心、年龄、性别和人生阶段)影响着人们储蓄和投资的能力。目前,有三分之一的调查对象尚未对退休储蓄进行任何财务计算,同时最大一部分就业人口(千禧一代)更换工作更加频繁,这也对储蓄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女性在收入平等和职业连续性上面临性别差距所带来的不公,而“零工”经济或非正式经济下的工作者几乎完全要自力更生。
  • 员工信任雇主提供的储蓄建议:调查结果显示,员工高度信任雇主提供的建议,全球有79%(中国86%)的调查对象声称,他们相信雇主能够针对规划、储蓄和投资等为他们提供独立而可靠的建议。此项数据表明,雇主可以抓住机会,发挥企业作用,克服人们目前存在的投资障碍。而相比之下,只有六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咨询财务顾问来帮助他们计算退休储蓄,这也许是因为只有56%的受访者表示信任财务顾问。
  • 所有人都必须参与进来:个人、雇主和政府必须齐心协力,确保所有人的财务安全。创新、技术、新的思维方式以及文化适应性都将有助于重塑员工期望,以适应新的现实情况。

“现有的财富安全状态需要进行重大变革,”美世个人财富业务全球主管 Renee McGowan 表示。“好消息是,如果现在采取行动,我们还有机会填补财务储蓄缺口,并使我们能与现有文化发展趋势齐头并进。社会正在改变,而我们的储蓄和财务安全方案也应随之变化。”

研究结果呼吁人们立即采取重大举措,以解决目前全球面临的财务储蓄缺口问题。

“整合各种全球趋势是驱使我们开展本次研究的动力,这些趋势包括经济不确定性、退休金缺口、人类寿命延长、老年人歧视、员工福利减少等等。这些趋势与健康、财富和职业相互交织,因此财务安全规划必须考虑上述每一个核心领域,”美世全球财富业务总裁 Rich Nuzum 表示。“在特定年龄退休的现有期望将不再适用。人们的寿命和工作时间都变得越来越久,因此是时候淘汰我们目前所知的退休概念了。为了能在未来生活得更好,我们现在就需要行动起来,这是私营部门、公共部门以及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您可以前往美世官网了解《关于健康、财富和职业:财务安全新举措》的研究报告和研究方法。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