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早评:沪指小幅低开 万达私有化概念股集体大涨

2018-01-30 09:30:51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白马股延续弱势,受利好消息刺激,万达私有化概念股集体大涨,皇氏集团一字封涨停。从盘面上看,万达私有化、细胞免疫治疗、特钢、跨境电商、无人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开采、可燃冰、猪肉、白酒、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乐视网复牌后连续第5日跌停,570万手大单封板。ST保千里再度跌停,从复牌至今已连续22次跌停,再度刷新A股历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沪指开盘报3511.50点,跌0.33%。深成指开盘报11319.97点,跌0.29%。创业板开盘报1794.33点,跌0.30%。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