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科力远牵手一汽轿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9 21:05: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一汽轿车(000800)1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科力远在吉林省长春市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专用发动机、专用电池等核心关键零部件的领域展开技术合作和产品合作,并在一汽轿车系列车型搭载科力远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相关核心关键零部件(以下统称混动系统)开发油电混合动力汽车(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

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同意为有效推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共同开发新型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经双方协商,就本地化研发、制造混合动力系统核心部件及配套产业开展合作,以及在公共出行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并在资本领域谋求合作。据悉,双方先期将科力远集成研发的混动系统搭载在奔腾系列车型上,定制开发一款HEV车型,并于2019年实现上市销售,在公共出行领域运营、推广销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力远 一汽轿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