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区块链板块卷土重来 易见股份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9 19:22: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A股整体出现大幅调整,但前期一直处于调整阶段的区块链板块则出现异动,其中,易见股份强势涨停,科蓝软件、安妮股份以及中南建设涨幅则也均超过3%,表现不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是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易见股份的买入席位里,知名一线游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00.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1019.64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十条证券营业部卖出964.4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也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易见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70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易见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