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当中介碰上“易居思维”,行业生态或被重新定义

2018-01-29 17:27:41

新年伊始的地产业不得不提的企业就是易居中国,这家以地产代理为主的行业大鳄在一开年就异常活跃,除了被碧桂园等地产巨头参与入股等,还连续举办了两场大型活动,其一是著名行业大咖丁祖昱主讲的题为“相信未来”楼市2018发布会。其二是易居房友两周年暨4000家门店启幕发布会。丁祖昱的演讲激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和讨论,而易居房友活动现场所发布的平台概念或将颠覆整个二手中介生态链。

房友两周年活动当天,包括泰禾、宝龙等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到场站台,该平台已经受到了诸多一手开发企业的关注。从成立到扩张,易居房友就定位为一个纯粹、公开、公正的服务平台,平台本身不开设房产中介门店、不招募房地产经纪人,而是提供资源搭建平台,以“实现中小房产中介的事业理想”为企业目标,通过全方位支持房产经纪业务和助力业务经营创收,得到了不少经纪公司的认可,其合法合规的服务标准和提倡诚信的良性氛围引导,也帮助房友品牌在业内收获了较好的口碑。

还发布了2018年全新房友S2B2C赋能平台,升级“品牌、服务、系统、资源”四大核心赋能体系,提供“房友18版、房友经纪人APP、丰富联动资源以及蓄势待发的Fangyou.com”等多项服务支持。2018年,房友的目标是在全国32座城市实现10000家合作门店。

(商业资讯)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易居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