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神药”匹多莫德回应:将开展临床数据评价,证明有效性

2018-01-29 15:24:13

“神药”匹多莫德的研发和生产厂家普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于今日发布媒体声明,对近日广泛讨论的匹多莫德安全性和有效性问题作出公开回应。普利化学声明称,在过去的20年中,有30多项针对匹多莫德的科学研究,共有4000多名患者参与,其研究成果在多个同行审评期刊上发表,并被列入Medline数据库。在安全与有效性上,这些研究再次有力论证了匹多莫德在23个国家获批上市前的临床试验结果,并为药品提供持续的科学临床数据补充。

同时,普利化学表示,已上市案例表明匹多莫德安全性良好。匹多莫德自上市后,全球已有超过300万名患者服用过匹多莫德。多年以来,在对1.3亿个剂量单位的药品安全性监测中,匹多莫德展现出优异的安全性。正是因为匹多莫德一直在临床中发挥积极疗效,无数的临床专家持续建议患者服用匹多莫德。

此外,针对中国市场,普利化学表示将通过发布处方指南、患者用药指南、临床数据评价和患者数据收集等方式,进一步阐释匹多莫德有效性。(第一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