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29日午间汇总:安科生物参股公司与德国默天旎生物签合作备忘

中国证券网 2018-01-29 13:39:48

辉丰股份:评估公司提示辉丰子公司或虚增利润

辉丰股份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发行8.45亿元可转债,公司于2018年1月16日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表示,子公司江苏科菲特生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菲特”)因拖欠江苏安恰化工货款被起诉,常州新北区法院判决科菲特向安恰化工支付货款、违约金及承担原告律师费共计871.49万元。公司,公司自查发现科菲特2012年可能虚增销售收入3390万元,2013-2015年科菲特销售部门又以退货形式冲回1611万元可以收入,尚有1779万元尚未冲回。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说明,科菲特2012年可能虚增收入事项对当年净利润尚不构成重大影响。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跟踪上述事项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价展望以及“辉丰转债”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

安科生物参股公司与德国默天旎生物签合作备忘

安科生物1月29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参股公司博生吉安科细胞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国默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在CAR-T细胞治疗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公司称,博生吉安科与默天旎公司签订该《合作备忘录》,借助默天旎公司在CAR-T细胞的全自动生产工艺、CAR-T细胞的质控技术开发的优势,将有助于提高博生吉安科CAR-T细胞技术的产品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的水平,提高博生吉安科公司的产品竞争力。

铁汉生态与吉林省龙井市政府战略合作

铁汉生态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乙方)于1月28日与吉林省龙井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拟投资总额60亿元。公司股票及转债将于1月29日下午开市时复牌。

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是海兰江朝鲜族民俗特色小镇项目(吉林省龙井市东盛涌镇已列入国家住建部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和足球小镇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产业项目建设和景区运营;二是龙井市全域旅游、产业投资和环境景观建设;三是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

公司表示,本协议是意向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故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熙菱信息201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5%-95%

熙菱信息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5%-95%,盈利区间为7454.35万元–8306.28万元。

公司表示,2017年,新疆安防行业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公司紧紧围绕“公共安全领域的实战应用专家”的战略定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智慧安防、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智能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加大投入,主营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辉丰股份:评估公司提示辉丰子公司或虚增利润 辉丰股份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发行8.45亿元可转债,公司于2018年1月16日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表示,子公司江苏科菲特生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菲特”)因拖欠江苏安恰化工货款被起诉,常州新北区法院判决科菲特向安恰化工支付货款、违约金及承担原告律师费共计871.49万元。公司,公司自查发现科菲特2012年可能虚增销售收入3390万元,2013-2015年科菲特销售部门又以退货形式冲回1611万元可以收入,尚有1779万元尚未冲回。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说明,科菲特2012年可能虚增收入事项对当年净利润尚不构成重大影响。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跟踪上述事项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价展望以及“辉丰转债”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 安科生物参股公司与德国默天旎生物签合作备忘 安科生物1月29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参股公司博生吉安科细胞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国默天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在CAR-T细胞治疗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公司称,博生吉安科与默天旎公司签订该《合作备忘录》,借助默天旎公司在CAR-T细胞的全自动生产工艺、CAR-T细胞的质控技术开发的优势,将有助于提高博生吉安科CAR-T细胞技术的产品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的水平,提高博生吉安科公司的产品竞争力。 铁汉生态与吉林省龙井市政府战略合作 铁汉生态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乙方)于1月28日与吉林省龙井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拟投资总额60亿元。公司股票及转债将于1月29日下午开市时复牌。 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是海兰江朝鲜族民俗特色小镇项目(吉林省龙井市东盛涌镇已列入国家住建部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和足球小镇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产业项目建设和景区运营;二是龙井市全域旅游、产业投资和环境景观建设;三是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 公司表示,本协议是意向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故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熙菱信息201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5%-95% 熙菱信息1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5%-95%,盈利区间为7454.35万元–8306.28万元。 公司表示,2017年,新疆安防行业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公司紧紧围绕“公共安全领域的实战应用专家”的战略定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智慧安防、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智能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加大投入,主营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29日午间汇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