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客户赚取500亿美元!桥水成最能赚钱的对冲基金

华尔街见闻 2018-01-27 10:12:54

自发行以来,达里欧的桥水基金已经为客户带来近500亿美元的总收益,排在所有对冲基金的第一位,即便是索罗斯、格里芬也要往后站。而2017年为客户赚取利润最多的基金经理是Lone Pine公司的Steve Mandel,其2017年净赚50亿美元,也让其排名从去年的第八位跃升至今年的第四位。

谁是最会赚钱的基金经理?答案是桥水基金的瑞·达里欧。

据LCH Investments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十大顶级对冲基金公司为客户赚取收入的排行榜中,桥水总共为客户赚到497亿美元,位居各大基金之首。桥水公司于1975年创立,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

尽管2017年,桥水基金为客户净赚3亿美元,并不算突出,但桥水还是战胜其它各大对冲基金,成为最能赚钱的基金。

目前,桥水管理1600亿美元的资产,达里欧个人财富达到170亿美元,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名第85,美国富豪榜排名第28位。

而国际金融大鳄,量子基金创始人乔治·索罗斯的总收益则以439美元屈居第二,2017年为顾客赚取21亿美元。索罗斯以90年代狙击英镑和泰铢而闻名。

肯·格里芬的Citadel芬排名第三,为客户总赚取286亿美元,2017年业绩突出,为客户赚取34亿美元。

2017年为客户赚取利润最多的基金经理是Lone Pine公司的Steve Mandel,其2017年净赚50亿美元,也让其排名从去年的第八位跃升至今年的第四位。

不过,据Institutional Investor网站,LCH Investments公司数据中没有反应文艺复兴科技(Renaissance Technologies)公司的情况,尽管文艺复兴科技公司也被认为是华尔街最著名的对冲基金之一。

来源:华尔街见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