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广深今年首场车牌竞拍价出炉 深圳最低价跌至1万

中国新闻网 2018-01-26 10:14:01

_____2018-01-26___101259.thumb_head

广州和深圳两座城市1月25日举行今年首场车牌指标竞拍,其中广州个人竞价最低成交价重回“2字头”为2.1万元(人民币,下同);而深圳最低成交价出现大幅回落为10000元,同比上期(2017年12月)下降7.25万元,降幅高近88%,较为罕见。

广州举行的2018年第1期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竞价活动中,共产生4170个买受人。在个人竞价方面,最低成交价为2.1万元,比上期上涨3000元,而平均成交价为2.5万元,均价较上期下跌超过7000元;单位竞价结果显示,最低成交价为2.8万元,平均成交价为3.1万元。

而同日举行的深圳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竞价则出现大幅回落,最低成交价仅1万元,报价人数为18人,成交18人,而上期的个人竞价最低成交价是8.25万元,因此同比下跌7.25万元。

同时,深圳本期个人竞价平均成交价7.11万元,而去年12月创下的年度最高纪录是每个9.51万元,因此最新深圳车牌平均价比上期下跌约2.4万元。

有广州汽车业从业人员称,按照惯例,由于年初汽车的价格相对比较高,汽车销售属于淡季,很多人没有买车的意愿,因此车牌指标竞拍价格会有所回落,不过此次深圳车牌个人成交价跌至底价,相信也只是偶然事件。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车牌;竞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