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蓝天股份实控人违规占用资金被出具警示函

证券时报网 2018-01-25 20:22:12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蓝天股份(836579)1月23日公告,公司于近2018年1月23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对广西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股转调查,2016年11月,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兼总经理欧阳载雄通过借款形式违规占用资金300万元,占2015年净资产比例12.27%,2016年12月归还。

上述行为构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关联方占用资金行为,公司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股东占用公司资金,同时未及时披露占用资金情况违反了相关规定。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股转公司对蓝天股份及欧阳载雄、时任董事长李安妮、时任财务负责人徐斌、时任董事会秘书曾昭旻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司 资金 占用 蓝天 出具 时任 股份 违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