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斯太尔控股股东支付了500万业绩补偿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5 21:37: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斯太尔(000760)1月25日晚间公告称,1月2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英达钢构支付的500万元业绩补偿款。

2015年6月,斯太尔并购斯太尔动力,英达钢构对斯太尔动力2014年~2016年的业绩作出承诺。其中,斯太尔动力2016年度的业绩与英达钢构承诺利润数差额为4.87亿元。根据《利润补偿协议》,英达钢构需在2017年6月11日前将4.87亿元全额交付给上市公司。然而,英达钢构迟迟没有履行付款承诺。

去年12月,斯太尔就英达钢构未履行业绩补偿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今年1月初,英达钢构及实际控制人冯文杰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处分。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也向上市公司发来监管关注函。如今来看,在监管层的关注和上市公司的追讨之下,英达钢构终于开始支付款项了。截至目前,英达钢构尚有4.82亿元业绩补偿款和相应违约金待支付。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斯太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