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军工股午后再度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5 13:34:30

25日讯,军工股午后再度走强。截至发稿,航发动力、晨曦航空暴涨7%,航天电子、中航沈飞、新余国科、国睿科技、中航飞机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申万宏源研报指出,当前军工估值和资金配置处于历史低位。当前军工整体估值为77倍,基本回落至2013年三季度同期水平,一些军工白马和龙头股的平均估值为65倍。从资金配置来看,目前军工重仓股的仓位处于12年以来的历史低位。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5日讯,军工股午后再度走强。截至发稿,航发动力、晨曦航空暴涨7%,航天电子、中航沈飞、新余国科、国睿科技、中航飞机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申万宏源研报指出,当前军工估值和资金配置处于历史低位。当前军工整体估值为77倍,基本回落至2013年三季度同期水平,一些军工白马和龙头股的平均估值为65倍。从资金配置来看,目前军工重仓股的仓位处于12年以来的历史低位。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军工股午后再度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