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券商股午后再度拉升 机构:券商估值具备高安全边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4 13:48:02

24日讯,券商股午后再度拉升。截至发稿,中信证券、财通证券、国信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中国银河等个股均有拉升。

华创证券分析认为,券商指数单周上涨7.45%,创下近一年以来的单周最大涨幅,表现强于大盘。敢于在底部持续发声的主要原因:一是进入新年后大市汹涌而来,伴随券商转型深入预期。二是监管吹风,创新业务带来收入增量和监管边际放松预期。近期跨境业务试点打开口子,创新边际放松成为超预期因素。风控评级优先的大型券商将持续受益政策红利,迎来战略发展良机。三是券商估值具备高安全边际,预计2018年PB为1.5倍以下。

上述逻辑对于券商估值的纠偏具有持续性,在板块估值在合理区间内(1.8倍PB以下),一季度整看15%的提升空间。继续坚定看好具有综合平台优势和股东资源背景的大型券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估值具备高安全边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