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一边倒行情显“插曲” 一批中小创个股迎低位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4 13:24:13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杜宇


近期行情向金融、地产一边倒的情形也会时不时有点插曲,今日早盘上证50和创业板的“跷跷板”效应再度显现。截至早盘收盘,上证50指数小幅上涨0.17%,不过盘中曾一度下跌0.8%,创业板指数则大涨近2%。在28申万一级子行业中,今日上午领涨的是今年来表现相对低迷的传媒、计算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早盘,一批中小创迎来低位涨停,这样的个股包括蓝色光标、光线传媒、阳普医疗、顺网科技等。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蓝色光标在公告年度业绩预告的同时也公告了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虽然全年业绩仍有下降,不过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61%-85.77%,相比之下去年前三个季度公司业绩均同比下滑。


申万认为,业绩的不确定是影响中小创基本面的重要因素,不过随着去年年报、今年一季报的落地,这种不确定性会削弱,但最好要等到今年中报落地。

某保险公司研究所总经理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去年以来A股兴起的价值投资风格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持续,但短期不排除波动,但这一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小创个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