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南都物业昨日IPO 却因“死亡危险”事件刷屏资本圈

央广网 2018-01-24 10:49:07

昨天,伴随着网络上有关疑似南都物业“打人”“死亡威胁”等消息,被称为“物业第一股”的南都物业IPO申购开始。

央广网北京1月24日消息(记者张茜)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最近几天,一则《批评上市公司,浙股君遭遇死亡威胁》的微信公号文章刷爆朋友圈,引发资本圈关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浙股君”发表南都物业相关文章后遭袭击

1月21日晚,在浙江资本圈和财经媒体圈颇有影响力财经自媒体——“浙股”发文称,因批评上市公司,“浙股君”在宁波洲际酒店门口遭到一名黑衣男子暴打,并被撂下一句极具威胁性的话“再写我们、小心狗命”。记者通过有问APP联系上了“浙股君”,他称在1月3日第一篇有关南都物业的文章发布后受到多次举报和骚扰。

“浙股君”称:“后面有公关公司打来电话,最后说能不能把这个稿子删掉,隔了几天就开始有投诉了,说我这篇文章侵犯了名誉权。然后我的手机被骚扰电话不停骚扰一天,到了1月21日就发生了在酒店门口被袭击的事情。”

经记者梳理,微信公号“浙股”分别在1月3日、8日、9日发表了有关南都物业的标题为《物业第一股即将上市,70后美女身家或超20亿》、《“赶不走的物业” 何以成为物业第一股?》、《韩芳的逆袭:从房产公司秘书到上市公司老板》等文章。期间,南都物业投诉称“浙股君”的文章存在“捏造事实”“有关数据信息与事实不符”等问题,“浙股君”回应称:“如果他觉得我真的有失实,那去法院告我就可以了嘛,我所有的数据都是引用公开的数据,比如招股说明书,比如一些媒体以往的报道,所以他自己知道肯定告不倒我。”

投融资咨询专家况杰认为:“作为南都物业来说,仅仅是指责对方数据不清楚没有太大意义。如果你认为他有什么问题,你应该组织相关的部门或者请审计也好,公开将这些数据予以澄清,这才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

南都物业IPO申购昨天开始 否认与打人事件有关

昨天,伴随着网络上有关疑似南都物业“打人”“死亡威胁”等消息,被称为“物业第一股”的南都物业IPO申购开始。申购前一天,在南都物业召开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董事长韩芳回应称,网上传播的事件,与公司无关。记者致电南都物业方面曾给“浙股君”打过电话且目前履行南都物业董秘职责的赵磊,但他并未对此作出回应,并已正在培训为由挂断电话。

之后,记者多次致电赵磊,对方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只回复一条短信仍称自己在学习培训,并未回应有关“浙股君”事件。

对于此事的最新进展,经济之声将持续关注。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