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融钰集团拟并购汽车电商产业链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3 21:27: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融钰集团(002622)1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融钰拟收购杭州好望角与王江田持有的杭州驭缘51%股权,标的股权估值为6000万元。

资料显示,杭州驭缘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杭州驭缘是一家致力于品牌创意创新、多平台联合运营、跨界营销联合、高新技术开发于一身的创新型营销服务公司。据公告介绍,杭州驭缘从深耕汽车电商营销出发,至今已壮大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汽车全电商产业链业务的标杆企业。目前,杭州驭缘已成功服务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宝马、MINI、一汽·大众奥迪等。财务数据显示,杭州驭缘2017年营业收入为7226.32万元,净利润为1550.86万元。

上市公司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充实创新科技板块业务,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汽车消费产业场景内的布局,符合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规划。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1月2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融钰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