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海南:禁止在农村搞变相房地产开发

人民日报 2018-01-23 10:34:59

海南省将实施万家民宿工程,按照即将出台的《关于促进乡村民宿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大力推进乡村民宿建设,全面推动社会资本参与海南美丽乡村建设对接。

记者日前从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获悉:海南省将实施万家民宿工程,按照即将出台的《关于促进乡村民宿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大力推进乡村民宿建设,全面推动社会资本参与海南美丽乡村建设对接。

会议要求,海南各市县要支持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农房适当开发乡村旅游,但决不允许在农村搞变相房地产开发。同时,要大力抓好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发展。要突出抓好农村违法建筑整治,对已摸排出的农村违建,海南各市县要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分类处置方案,并启动拆除或整改工作。尤其是要严厉打击外来人员私下购买宅基地,或与非法提供土地的辖区居民合作建设的违法建筑。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闫旭)

责编 魏文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 禁止 农村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