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省广股份称区块链业务处于起步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2 22:40:5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省广股份(002400)1月22日晚间披露关于深交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公司称广告营销业务需要一个去中心化的、安全透明的数据交换机制,让广告主 CRM 数据、广告平台数据、媒体投放数据、第三方行为数据更好地开放与合作。区块链作为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有助于推动公司大数据全营销的发展。

公司正在发展的区块链应用产品是围绕自身已有程序化购买业务的投放平台产品,通过与第三方数据公司和媒体合作,提高广告投放的精准性。不过,省广股份表示,公司尚处于区块链领域的拓展和研究阶段,区块链业务目前处于起步阶段。从实际行动来看,针对区块链领域的拓展和研究,公司已成立20人的研发小组,通过日常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探索领域积极研究“区块链+数据”的可行性与核心技术,同时通过与多家媒体和第三方进行合作,准备联合共建营销数据区块链协作平台,并与相关机构共同筹建区块链技术委员会。截至目前,省广股份使用的区块链技术主要有两方面:一是以Fabric作为区块链的底层;二是以IPFS作为数据存储方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省广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