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申购前夕遭质疑“打人、死亡威胁” 南都物业回应:与公司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2 19:55:06

今天,在南都物业召开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众多网友将关注焦点指向一家自媒体爆料的“打人及死亡威胁”事件。看来A股物业第一股在上市申购前夕也避免不了质疑和麻烦。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经记者 彭水萍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物业公司A股上市,终于迎来第一个吃螃蟹的——南都物业。根据安排,南都物业将于明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为603506,申购代码为732506,公司计划总发行1984万股,发行价格为16.25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南都物业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主要承接规模型住宅、高端豪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及产业园区等各类物业。

不过,如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物业第一股在上市申购前夕也避免不了质疑和麻烦。

今日(22日),在南都物业召开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众多网友将关注焦点指向一家自媒体爆料的“打人及死亡威胁”事件。有网友提问:“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南都物业周二申购批评者公众号浙股君遭遇死亡威胁》,请问南都方面作何解释”,另有网友称,“目前有自媒体曝出,因为报道你们服务态度不好,殴打业主的相关新闻,遭到了暴打和死亡威胁。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佐证和图片。”

对类似问题,南都物业董事长韩芳一律回应称,网上传播的事件,与公司无关。南都物业进一步表示,希望社会公众理性看待相关猜疑和言论,避免受到谣言的误导。同时公司也迫切希望警方尽快得出调查结果。对恶意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根据微信公众号“浙股”1月21日晚间发布文章《批评上市公司浙股君遭死亡威胁》的内容显示,浙股君称,1月21日上午10点30分许,在入住的宁波洲际酒店大门口,突然被背后闯出的一位黑衣戴帽男子暴打。此人留下一句“再写我们、小心狗命”(大意如此),迅疾跑离现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都物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