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票 | 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票选榜单出炉,专家评审环节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2 18:27:15

随着网络投票通道的关闭,本次“十大新闻”和“十大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网络票选“榜单”已新鲜出炉。网络投票环节结束以后,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评委会将综合专家打分情况和网络票选结果,评选出“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案例”,并颁发获奖证书。

每经编辑 梁宏亮    

本文转自:自贸试验区报道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杨欢

经历了七天的长跑,“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投票环节已经于昨天21:00正式截止。

回顾过去的一周,自“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投票启动以来,全国各地的自贸区积极踊跃参与,自贸建设者们争相为 “大新闻”和“新案例”打call。大家投票的热情也随着高涨的票数一起,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随着网络投票通道的关闭,本次“十大新闻”和“十大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网络票选“榜单”也已经新鲜出炉。下面,请随自贸君一起,共同感受下这7天以来的投票“盛况”。

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的网络投票中,经技术人员评定,来自广东、陕西、辽宁、浙江、河南、四川6省自贸区的新闻,分享了网络投票环节有效得票数前十名的席位。成都双流、河南开封以及辽宁大连的自贸区新闻领跑前三,得票数均超过了一万。12条新闻在为期7天的网络投票环节获得超千票的支持。

与“十大新闻”相比,“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案例”的争夺则更加激烈。经技术人员评定,来自广东、福建、湖北、四川、辽宁、浙江6个省份的创新案例,占据了网络投票环节有效得票数的前十位。排名前十的案例得票数均突破了“万级大关”。广东和福建的候选案例得票数更是突破十万。在所有的30个候选案例中,20项案例得票数破千。“十大创新案例”高涨的投票热情,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全国各地对自贸试验区改革和创新的密切关注。

网络投票环节结束以后,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自贸君将邀请专家以匿名方式对候选案例进行点评打分。最终评委会将综合专家打分情况和网络票选结果,评选出“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案例”,并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案例和新闻将通过《每日经济新闻》全媒体平台(包括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等)予以刊发,其中“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案例”将得到专家的精彩点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贸区 创新案例 十大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