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连续13日净流出,3500点之上哪类股最受青睐?明日留意这只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2 16:15:20

今日大盘明显缩量收中阳线再创2年新高,不过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出,净流出额60.3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已是连续13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低开高走继续强势上行,收中阳线站3500点再创2年新高。盘面上,资源类权重股强势,白马股继续飙升,中小盘题材股也比较活跃。沪市成交量明显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MACD指标继续上行。从成交量来看,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短线或仍有上行空间。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东华软件(002065)全天偏弱势震荡,盘中最高一度涨近1%,再次创出近2个月新高,不过收盘跌近1%,成交量也明显缩减。

▲东华软件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大幅缩减 行业龙头白马股继续受青睐

今日大盘明显缩量收中阳线再创2年新高,不过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出,净流出额60.3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已是连续13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8只,其中,格力电器、五粮液、同花顺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减少为28只,其中,兴业银行、中兴通讯、京东方A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仍然集中于:行业龙头白马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同花顺(300033)

●看点:

1月20日,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主办,腾讯公司、百度公司、IBM(中国)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利好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点评:

该股自去年9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之后一路震荡回落,今年1月初起有所回升。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2个半月新高,一举站上除年线之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大幅放大,创1年零1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短时间内连续快速上涨,获利盘积累较多,面临短线抛售压力;盘面上金融股走弱。

▲同花顺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