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信捷电气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1 21:55: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信捷电气(603416)1月20日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参加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格申请,并按15%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根据已经公示的江苏省 2017 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司未被列入该名单,公司预计2017年度不能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应按 2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由于公司2017年1~9月暂按 15%的所得税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因此须补缴去年1~9月企业所得税额为1057.74万元。

信捷电气表示,公司因不具备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条件,将会对2017业绩带来一定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信捷电气上述预计补缴所得税税额约占公司同期净利润(合并报表)比例为10.5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信捷电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