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周34位新三板财务总监离职 7家公司人员空缺

解读新三板 2018-01-21 15:30:35

1月15日-1月19日,新三板共发布122份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变动公告,具体涉及94家挂牌公司。

53家挂牌公司出现人员离职,34个职位变动涉及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22个职位变动涉及董秘/信披负责人,其中3家公司离职人员同时兼任董秘和财务总监工作,7家离职董秘兼任董事或副总经理等职位。

据统计,上述出现人员离职的公司中,7家公司离职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持股比例最多为天海科技的华闻霞(9.97%),其辞任公司董秘后将继续担任董事兼销售总监。10家离职人员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大多继续担任财总、副总经理、董事等。

122份信披、财务岗位离职公告中,87家已找到新任人员,还有7家目前未发布新晋人员公告。

(来源:解读新三板微信ID:jdxsb888)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